close

 


睽違了五年


2013這年,我終於"拋夫棄子"的踏出國門


去韓國進修整體造型


新娘們瞧瞧


Penny可以為了妳們把老公、小孩丟在家裡


自己一個人跟著同行遠赴韓國進修


為的就是要給我美麗的新娘們最新、最in的技術


所以~~


這麼認真的新秘,妳們怎麼捨得放過呢?哈!


趕快來填滿我每個假日吧!



08.18


那天剛下飛機,沒有認識半個人


不過到了晚上就認識了另外二位也是獨自前往的新秘


而那天晚上


韓國也用了大雨來歡迎我們

有點狼狽


但印象深刻


 


 



08.19~08.20


三天的研習課程讓大家收穫滿滿


也認識到很多老師級的新秘


人家說"同行相忌"


但我覺得不會耶


我們都互相分享在工作上的心得及好用的產品


真的不像外人以為的"同行相忌"


 


課程到下午4點(韓國時間)


課程完畢後就是個人的自由時間


我和那"有緣無份"的好室友"培培"一同搭地鐵去探險


用著我們的破英文+比手劃腳


這幾天讓我們逛了好多個韓國必到的景點


我們真的很神勇耶!


 


 



08.21


第三天的課程結束


也就是我們的結業式了


穿粉紅色衣服就是我們在韓國大學的老師


是不是很"一波由"啊!
註:一波由=漂亮


而且老師也很有耐心


真的是人美心也美


 


 


 



08.22


第五天的行程就是走"觀光"的行程


辛苦的理事長帶我們大概遊了一下首爾市


為什麼說"大概"呢?


因為~~其實我們也無心在韓國的名勝古蹟上


大家的心早就飛到"明洞、東大門、南大門、梨花女子大學"等等的著名花錢景點


哪還有心思在這些上呀


 


當然


理事長也了解我們


帶我們吃完必吃的"人蔘雞"後


就放我們大家自由行啦!


 


這次韓國行Penny很節制沒有亂花亂買


Penny目的不是去旅遊、而是去學習(明明就錢帶不夠)


不過,下次如果是抱著"旅遊"的心態去韓國的話


我一定會再帶多一點錢去的


不然換1w台幣的韓幣34w真的不夠花啦!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ny 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